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Paris ▌ 與巴黎鐵塔共處的8個小時

這個標題可能下得有點呆



但這是實情





起了個大早  先到奧賽美術館
內部禁止拍照  但是非常值得一看

完全沒有藝術涵養的我們(?) 經過奧塞和羅浮宮的洗禮

也能略為辨認不同作家的畫風哦~(真敢講耶)



下午4點  由奧塞美術館出發

沿著塞納河漫步到鐵塔  夏佑宮觀景  鐵塔攻頂站到鐵腿  

晚上遊河看鐵塔的夜景直到午夜

所有的辛勞  皆因晚上閃閃發亮的鐵塔而忘卻

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安排行程  

回想起來從奧賽到鐵塔  搭個地鐵不就好了嘛~



但也可能因此錯過路上的藍天白雲



和樹蔭中的鐵塔



學Jolie姐來個挑明信片是基本款





我弟說很愛這張的影子  把孟頻照像的影子也拍進去了 :P






幸好有臨時買這廣角鏡  讓我們在這裡玩的不亦樂乎




在夏佑宮的草地上玩耍  假裝悠閒其實很熱哪




隨處可見的旋轉木馬




我和影子分開了。




攻頂好累  花了三小時上下  排隊排好久




看的到鐵塔自己的影子  和美麗的戰神公園




G12的海報模式  拍出可愛的顏色





想到從奧賽美術館一路走到鐵塔的炙熱陽光




看到如此美景什麼苦都忘了



在塞納河遊船的最後一段看到閃閃發光的鐵塔  好美



這段影片有我們興奮的尖叫聲

(最吵鬧的應該不是我)(推卸責任)

建議關喇叭之後再按play XD


想必是鐵塔太震撼  

讓隔天原本就很遜的香榭大道整個遜到歪掉...





延伸閱讀








 FACEBOOK
 PLURK





6 則留言 :

  1. 目前為止最好看的首圖...^^!2012年4月26日 下午5:28

    好美的巴黎......
    每一張照片都拍的很好看哩 ^^

    欣匠真的是職業拍的, 很會拍照和被拍ㄟ!!!

    PS:看著看著, 突然想點一首聽陳綺貞[旅行的意義].....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蛤...那是悲歌耶@@

      不過喔..當時我和夥伴的技術不好(講得好像現在有多好)
      不太會用相機 所以拍得很辛苦
      拍不好只能一直按一直按 也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大概幾十張才會有一張覺得不錯的
      所以...才會花了八個小時嘛!

      刪除
  2. 我也一直希望 這樣出國走走 哈哈

    答應好幾個朋友 要去 香港 日本看他們 都還沒實現 哀哀

    我看我也該好好計畫了~

    來一首 劉若英 的 分開旅行吧 (因為看不到欣匠的文章 這樣也算分開旅行吧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有朋友在國外很好啊
      我每次要出去玩 都省不到住宿費@@

      刪除
    2. let me know next time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