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 領子可以造假 但做人一定要真誠



受到宇慧的啟發    一向真誠待人最痛恨造假的我(?)忽然對這種假領上衣產生興趣



不買則以  一買就瞬間兩件   來分享一下我與假領的互動


先來看一下賣家用纖細身材的麻豆意圖使人下標的照片

i_love_holic 一直都是以態度糟糕聞名  可是她總有辦法比別人便宜那麼一點

不知不覺也和她交易過好多次

從學別人帶貨  用價格搶人客  到現在她也有自己的賣場風格囉~








以下實穿

材質乍看像毛呢  其實是厚棉質   有陽光的冬日   在濁水溪以南的天氣是ok的  






這件喔....  窄得誇張   我得換上襯墊最薄的內衣否則塞不進去


(而我本身已經是個沒有長兄的木蘭了..... ) (所以身材姣好的姑娘們可以直接跳過)

初二頂著一顆綿羊頭去趕集




正面除了有翹翹的可愛肩膀外  好像沒有特別顯瘦

可是親戚們都大嘆我變瘦好多  應該是側面看起來扁吧(也更像綿羊)





假領還是一整圈   so cute





側面有一條神奇縫線  看起來會比較瘦一點

我打算以後不管誰叫我   都用這個角度回應  

應該是我人生中看起來最瘦的一個模門特了吧

(也是看起來最像綿羊的一個模門特.....)  (咩~~~~)



背後的小皺摺也很可愛   讓這件衣服沒那麼單純  (唔~是單調吧)


搭褲子也還不錯可是左想右想還是安全最好


側面又扁又有立體感好矛盾但我個人還挺喜歡的啦



第二件其實i_love_holic也po過   當時    毫    無   興    趣 因為尚未被啟發

被啟發之後 在愛麗絲連線賣場看到    有現貨好棒  馬上下標   




這件好特別   領子是假的   但是袖口和所有的扣子是真的




這件深藍底  淺粉領的配色   不知怎地老是讓我想到修女 

還好修女應該不會穿高跟鞋跟亮片裙   走在路上不至於有人誤會我





少女眼袋蝴蝶裙又突然出場一下  瞬間回春了我




其實我還是最喜歡搭黑色褲子   畢竟過去人生非黑即灰了好多年

突然要我一直粉嫩來粉嫩去   我怕日子一久人格會扭曲 











對了  這件一定要紮進去  不然很沒精神欸




兩件都蠻可愛的   可是我做人這麼真誠(咦?)

說實話就是第一件如果胸部比我小(好難)就可以買

第二件是深藍色好像有點難搭

都不知道要不要推薦

最後來個假仙照   之後要回歸真誠的人生了(其實快掰不下去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