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 日貨折扣季之失心瘋在 Lagunamoon


有三個字可以形容有在發摟日貨折扣季的女人們

失心瘋

這件Lagunamoon的圓領針織衫  在還要近兩千的時候

我是完全不為所動

可是當連續幾個賣家都降價到一千出頭

我就....一次買了兩個顏色

看看官網圖


還真的是挺不吸引人的

Yabbi的櫃姊圖看起來還比較美 ↓


(可能是因為圖小不清楚  看起來特別正?)

每天晚上守在電腦前   終於有了成績

跟SASA搶到兩個顏色^_^

一個是橘駝

實穿照如下


↑ 這叫開門見山法 (不好笑)


記得不知道是Yabbi還是哪個賣家說  

櫃姊肉肉的穿這件有顯瘦

我覺得效果是還好


穿這個顏色一直被說成熟  

明明就很秋意濃啊(不是邱毅喔)(不~好~笑~)


因為蠻貼身的  必須不斷地注意自己的小腹

可惜....有時候就算你注意也沒用   它就是縮不進去啊!!!T_T


搭個圍巾應該比較可愛一點了吧.......(?)


穿裸色高跟鞋就會比較大姊姊風(我看是阿姨風吧  還不認老!!)


↑ 這張...我在幹麼?

喔對了雖然姿勢超  可是不知為何腿看起來有比較長(吧)


↑ 這張也在耍呆 T_T



- - - - 接下來土耳其藍X駝的世界的分隔線- - - - 



SASA的土耳其藍X駝的照片


實品是還蠻亮的土耳其藍


這個顏色不知道為什麼比橘駝小一點點  

穿起來差異是不大   因為都有彈性

可能是因為不同批的關係嗎?


這張看起來好假仙

其實....除了這張之外其他都很不正常啊!!



一系列的走路照XD

可是我不是走路工喔 (不好笑) (第三次不好笑了喔阿姨)

 


對這兩件的感想就是....

誠如徐小紫所言

雖然同款  不同顏色的衣服根本就是不同件啊

難怪常常遇到不知該怎麼辦就兩件都買的冏事

這兩件非常的貼  彈性很好  所以內在美的痕跡很容易漏餡

但是以LM的原價來說  可當上衣或洋裝   感覺CP值很高囉



話說我還得標了Stella的深藍x駝..........

為什麼變成條紋控了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