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 顯胖還是顯瘦? 公道自在人心


誠如標題所敘述  公道自在人心

但是就放在心中吧!  不一定要告訴我答案

我恐驚(台語)知道後會傷心



我覺得每個人都要了解自己身材的缺陷...

才不會誤踩地雷

像我就覺得自己的上臂鬆軟  大腿股四頭肌強健到不行

頭很大  咦?不對  是超大  又很矮

臀圍太小腰圍又太大  導致沒有腰身

還有....

天哪! 還有嗎? 

講到最後該不會只有手指頭是細的吧?

(其實手指頭也是甜不辣型= =)  

(你知的  彈鋼琴很痛苦的那種人)

所以選衣服都會稍微想一下

照像也都很奸詐啊  腳交叉是基本招術  其他的就..不告訴你




不過我身材最詭異的就是....

我覺得我肋骨好寬 = =

這種想法本身應該也蠻詭異的

但我是很早就發現我每次穿娃娃裝  看起來都會顯胖

即便是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以前我曾經很瘦的時候

因為娃娃裝只有胸下圍那圈會束起來啊~

如果連那圈本身都比較寬的話(當然是跟自己的身材相比)

要顯瘦就很難了~

也因此除了那些年  我發胖的時候之外  

(因為那時候有其他更重要的肥肉要遮  反正...都胖了  再顯胖也沒差..)

(毫無羞恥心的想法)

我是不太買娃娃衣的


不過這件...竟然激起我的購買慾了 !

因為它是日雜激似款  但價格不到三分之一

又看到幾十人下標(愛對路的阿呆)

輸人不輸陣就馬上按下去了  密碼還打超快! (有差那一秒鐘嗎..)





實品質感還不錯  有內裡喔!! ↓


背後的一排釦子超可愛搭 ↓


馬上就來個腳交叉 ↓


不然就是一腳微彎 ↓


最喜歡側面  因為袖子彭彭的看起來手好像會變細 

(我是說看起來啦) 


有人發現我一直用手在肚子附近遮來遮去嗎 ?

老實說我真的超怕這種上衣  對我來說應該是顯胖

肋骨寬的人....也只好用手遮掩曲線了 ↓


而且坐下來也是頗孕  肚子再肥也沒人知道  

超適合去吃到飽的場子(?) ↓


好在後來我就發現要用什麼姿勢拍照了嘿嘿

就是肚子要好用力的往後縮  肩膀還要前傾 ↓


側面的袖子很可愛的  這顏色好像比較接近實品  

偏肉色的粉色 ↓


站的時候腳交叉不用再提了  總之就是要凹來凹去製造假曲線 ↓




假如沒有看到胸下的部分  光看上半身還蠻氣質的嘛(真敢講) ↓



看  沒有站姿是正常的 ↓



以上....

我想公道自在大家心中

還是最後提醒

顯瘦還是顯胖?

本提請勿作答

謝謝諸君配合

報告完畢!









8 則留言 :

  1. 我可以作答嗎......^^!2012年5月8日 下午2:42

    欣匠好看的衣服很多...
    應該是不用穿到這件.......
    (迷之聲: 可以拿去拍賣了)

    PS:覺得自己肋骨很寬還蠻少見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件果然不優XD
      好啊改天來辦我的二手拍好了 我覺得刊登三天三夜也刊不完吧...

      刪除
  2. 您好~~

    方便請教粉色麂皮高跟鞋是拿什麼尺寸嗎?

    不曉得鞋底37.5是指23.5還是24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我拿的應該是36耶 我人不在台灣 過幾天看看再回覆喔^^

      刪除
  3. 您好,想請問最後那張照片的高跟鞋...
    最近在韓貨賣場看到很心動,但鞋跟11公分頗高~"~
    再加上又是魚口鞋,感覺走路很容易腳就往前衝 @@a...
    不知道欣匠覺得這雙跟穩不穩? 好不好走? 需要拿大半號嗎?
    謝謝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雙我覺得很穩喔 一開始穿有點壓腳背 穿第二次之後就沒這問題了
      防水台高所以不會覺得過高(前提是我真的很常穿高跟鞋 所以覺得這高度ok)
      不會往前衝因為包覆的地方很多 相對的夏天比較悶的感覺..
      我nine west都可以穿36 但是有些韓鞋或某些靴會拿37 有些36
      這雙我是拿37 很剛好 所以..我不確定這樣算不算拿大半號 因為我平常就是36, 37看賣家敘述選size
      像這篇的粉紅色包鞋因為賣家完全沒有提到要不要大半號 我拿36結果超緊 超後悔= =
      以上...希望有點幫助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