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Spain ▌ FC Barcelona !! 我明明不是球迷啊~


不管是不是球迷

到這裡都會瘋狂的 !



在Barcelona的最後一天  是個大晴天

由於事前不認真做功課  一時之間竟想不到要去哪兒

老弟谷歌了一下  又翻翻書

決定了我們今天的行程...

FC BCN的球場-Camp Nou

經過重重轉車  終於到了附近的地鐵站

剛出站的兩人傻呼呼的看來看去

路邊有一個可愛的阿北看我們一臉觀光客樣

作勢用腳踢了踢  指示我們足球場的方向

我想他那天早上已經指引過上百人了吧XD



到球場的第一件事情竟然是..

喝飲料  

(沒辦法 太熱了)


這裡真的是吃人夠夠

什麼東西都有印logo  意圖使人什麼都買

不誇張  連販賣機都有FC BCN專屬的洋芋片 !


買了票之後  我們要進場了!



首先到了豐功偉業展示間

本人完全不是球迷   速速跳過這部份 ^^"


馬上到了球場

這裡就很high啦  (因為路人都很high嗎?氣氛使然)

大家都很興奮  拼命拍照


喜歡晴空下的球場  拍起來很美 :)




以為結束了嗎?

不! 還可以參觀球員休息室


應該是可以淋浴的地方

可是我不懂那個小凹洞是...? 泡泡浴...??


以為結束了嗎?

還有呢!

轉播室真的超讚

各國語言不斷放送最精采的賽事

每個人都會在這裡坐上好一會兒   體驗一下這裡超好的view




不准說這張呆!

因為這張是超~級~呆!!(正色)

可是我克制不了自己耶  來這裡一定要照個蠢紀念照才行啊

我還有跟梅西合照喔~(羞)

因為那張合照我表情是超級無敵呆所以不要翻拍來嚇人比較好



參觀行程結束後我們馬不停蹄又殺到蝦王

按慣例先來壺Sangria吧!


招待的小點心  炸蝦

這只是熱量魔王派來的小嘍囉而已


是不是   是不是 !?!

我這輩子還是頭一遭看到那麼多的膽固醇呢~(誤)


 我們合力吃完   就快不行了

而且這是半份  是半份喔!!

到底一整份是怎樣啊...

蝦王的海鮮不只是份量大

而且新鮮又好吃

還是要再大推一次!



為了彌平膽固醇帶來的不安

到沙灘消耗一下熱量

(北極: 全沙灘只有一頂帽子  在一個歐巴桑頭上)




謝謝蝦王

謝謝小巴塞隆納溫暖的沙灘

我終於也可以說:

巴塞隆納  沒有遺憾了



























15 則留言 :

  1. 好好看的遊記,謝謝分享。愛蓋章的安親班老師留

    回覆刪除
  2. 1:1等比例的梅西嗎XDDD
    好想看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嘛...如果我有空來把我自己打個馬賽克
      再上傳一下XD

      刪除
  3. (舉手舉手)我是足球迷!!!!!
    雖然我喜歡的西班牙球隊是皇馬(和FCB是死敵)
    但看到這麼漂亮的球場~心情還是很好: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根本就不看足球的人(只有世界盃跟著亂瘋一下而已)
      去了也很high噢~

      刪除
  4. 請問你的衣服都在那買的?超美的?會很貴嗎?可以提供網站嗎?多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你是指這篇的這件嗎? 這件是H&M 我在Y拍買轉賣的
      但我也不知道這件是當季還是過季的唷
      平常的衣服就是偶爾買專櫃 大部份買網拍因為比較便宜
      我都會看PTT E-Shopping版 每天有板友提供韓貨賣家更新資訊喔

      刪除
  5. beautiful and amazing~
    比旅遊雜誌還精彩的遊記
    讓人也忍不住想出國了~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比雜誌還精采? 真是很棒的讚美耶 謝謝你~~~

      刪除
  6. 請問餐廳是在球場附近嗎? 他的名子是....(蝦王???)?
    看妳的網誌感覺好像很好吃 也想去吃吃看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球場離很遠喔~

      店名El Pey de la Gamba, 位在地鐵四號線Barceloneta站徒步10分鐘,地址Passeig Joan de Barbo, 46-48, 電話93 22564 00, 週三休。以上資訊來自人人遊世界 西班牙 修訂二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