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 羊毛衫演唱會 請勿對號入座


開唱前 M問我這次會不會又像Lady Gaga那場站到鐵腿

我還不疾不徐地回答:

不會啦 你沒看現場那麼多文青嗎? 大家都很有自制力的



果不其然大家都很淡定(到有點默然)的坐著

我正在想著怎麼才第二首歌  就有點啞了?

Nina卻突然要大家往前衝

當時第一個念頭是:

沒有念頭

第二個念頭則是:

怎麼辦? 我穿著高跟鞋耶!

再一抬眼

前面已經是大堆人頭了



我們呆滯在座位上幾秒鐘

接著我走到旁邊問工讀生: 買票劃座位是為了什麼?

沒想到工讀生竟然活生生從我眼前逃走了....

難不成我會吃了妳嗎?= =



順應人群站到前面其實感覺不錯

幸虧我不是買最貴票價的人 不然心中一定五千萬個X



看得出來大家都在等一首歌

沒錯! 唱到這首因為羅密歐與茱麗葉而紅翻天的"老歌"

手機 相機全都舉起來了

我最喜歡的就是兩人在水族箱前初見面的那場戲

多年後 看過了星辰傳奇和夜戀 再回頭去看Claire Danes那稚嫩可愛的臉龐

我想當時不管是誰站在玻璃的對面 都會愛上她吧


Lovefool隨著Nina沙啞到幾乎嘶吼的音調

讓我回到了制服裙的夏天

每天下課後我會立刻衝進爸媽的房間  打開電視轉到MTV台

那時候最常播的歌曲是令人心碎的Don't speak
(Gwen 我愛妳)

還有Carnival

只有距離電視不到一公尺的距離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不厭其煩的反覆聽著這些歌

直到被吼出去吃飯:P

噢對了  這些歌在錢櫃通通點得到喔 雖然是很蠢的畫面

但是Carvinal要點楊采妮的版本就是了



這麼多年過去了

Nina老了

她的聲音啞了

(吉他手變胖了lol)

我長大了

愛情裡的傻子也懂事了

有些美好可能是錯過了  但永遠會被懷念

就像過去甜的讓人蛀牙的歌聲

該被封印在Youtube裡受膜拜
真的 在Youtube裡就好(逃)




最後...

為什麼沒有Carnival?!?!? (翻桌)























9 則留言 :

  1. 剛好逛到你這邊,Carnival之前我在他們這次巡演網路上傳的歌單就發現都沒有唱,和布洛克反應他們說會跟羊毛衫反應歌迷的意見,不過從他們工作人員現場對歌迷的態度來說我想應該是根本沒反應吧哈哈~不管怎樣能在台北看到他們真的太開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工作人員真的都是工讀生小美眉耶 應該是沒有任何決定能力
      演唱會氣氛不錯 雖然我一堆歌沒聽過(不認真的歌迷)lol

      刪除
  2. 欣匠妳好,
    剛好前兩天在summer sonic聽到羊毛衫唱歌,
    Nina超啞的嗓音讓我整個嚇呆,
    高音有些都唱不上去,
    原來她在台北唱的時候已經這樣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其實是讓人有些失望的
      但...還是支持她啦!!

      刪除
  3. You actually mаke іt seem reаlly easy along
    with your presentation however I find thiѕ matter to be rеally sοmething that I feel I ωоuld never understand.
    It sеems too cοmplicated and extremely vast
    for me. I'm having a look ahead to your subsequent put up, I'll attempt to gеt the cling of
    it!
    Feel free to surf my blog ... prweb.com

    回覆刪除
  4. Ηello theгe! Do you know if thеу make any pluginѕ to рrotеct against
    hackers? I'm kinda paranoid about losing everything I've worked hard on.
    Any tipѕ?
    My homepage : prweb.com

    回覆刪除
  5. I was able to finԁ good advісe frоm yоur blog
    ρosts.
    Have a look at my blog - V2 Discount code

    回覆刪除
  6. I am асtuаlly happy to гeаd this webѕіte posts which consists of plenty of hеlpful datа, thankѕ
    fоr ρrοѵiding these іnformation.
    Also visit my blog post ... News.yahoo.com

    回覆刪除
  7. If you desire to take a great deal from this
    post then you have to apply these techniques to your won web
    site.
    Also visit my webpage : Viviscal supplemen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