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 無毛不歡 .Byebye毛領大衣

我知道這標題很詭異

但實情是...我真的很愛毛(在講什麼啊好怪~)



冬天近了  看到什麼衣服都想加上一大撮毛

這件就是超行動派火速買但也火速買貴的毛領大衣

只因為受不了毛領的誘惑

(鄉親們只聽過妻子的誘惑  制服的誘惑  還沒聽過毛領的誘惑吧?)

這件Byebye的大衣有駝色  橘咖啡  跟黑色

本來在駝色和黑色間游移  但也只三心二意了一分鐘  櫃姊就告知駝色斷貨

今天天氣稍微涼一點  馬上穿出門  不然要是再折扣又還沒穿就虧大了


我一直都覺得百貨公司的鏡子是萬惡淵藪

當場照都覺得自己很瘦  回家一看都不是那麼一回事

這件是毛料大衣  有是做傘狀風衣  看起來有點腫耶

還好沒選駝色  不然就跟今早吃的阜杭有得拼了--

一根大油條在路上走那像話嗎?

放眼所及淨是沒有腰身的世界(淚)

再放一百張也是差不多  放一張打開的好了


快速分享告一段落

重點是連線價真的比較便宜  價差好幾百

別像苦主我傻不隆冬跑去周年慶中的Sogo

結果什麼折扣攏謀








6 則留言 :

  1. 有毛領就變的好貴氣喔~

    欣匠有買過移動式毛領(?)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 我真的有想過 還去搜尋了一下 不過我發現大部份都只是掛著 或是有綁帶 好像沒有可以好好固定在領子上的毛領耶~ 有些外套附的毛領在角落會有一個套子 可以套住領子尖尖的地方 如果能找到一件外套的毛領是很喜歡也可以拆下來到套到別的外套就好囉

      刪除
  2. 毛領配短髮剛好耶~~~
    今齁款
    長頭髮也許會一堆毛打在一起,不那麼清爽俐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露西也是短髮哦...那言下之意...
      短髮一族都該敗一件毛領大衣XD

      刪除
  3. 欣匠的穿搭我都好愛呀!請問內搭豹紋洋裝要去哪買!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那件毛衣洋裝 應該是去年買的Y拍韓貨 不過款式很基本 應該會再出類似的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