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Home ▌ 小小銀白聖誕樹


一直夢想著家裡能有一棵聖誕樹


相較於剛搬進來的狂熱 ↓

 迎接聖誕的布置

 冠軍燭台出爐

最近的布置冷卻許多

前年的聖誕布置就是少了最重要的聖誕樹  今年把他補齊!



礙於空間狹小

選擇的是兩尺高的迷你樹

原本在腦中幻想著...

樹和裝飾彩帶應該是隨便繞一繞就好

其實  不然



樹的部分非常簡單  把鐵絲撥弄一下就好了

好像有點歪歪的感覺(?)


看著這一堆閃亮的小物  我的心涼了半截

該從哪裡開始好呢?



就從最簡單的彩帶開始好了

繞完之後心都慌了  怎麼這種鬼樣.....


一直安慰自己裝好之後肯定是瑕不掩瑜啦

附送的亮粉球  定妝效果不是很好

在手上搓一搓就脫妝的差不多了  得小心保護


幫它們穿上簡陋說明書上寫的魔法帶(也不過就是一些銀線= =)

最後在掛上星星和裝飾字樣

結果..



還不賴吧^^

趕快把之前的聖誕小物都拿出來妝點

再播放幾首聖誕歌曲

就很有過節的味道了

附上我最愛的一首  聽不膩呀~
(這版本..是少數可以崁入的> <)


只是...

想到還要把這些吊飾一一拆掉

這棵樹大概會擺到清明..

哦不

應該是直接迎接明年聖誕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ome] 點亮第一盞燈 .*。   ˚' * .
 '*   *  .  * '*  . ' * *'* * '
  . .*。   *     ˚     '   * [Home] 冠軍燭台出爐  *  ' * *  .  
     '   *   ' * .  *  '* *  *   .*。  * 
* ' *。*     * .★ * [Home] 入厝   .* ' * .*。 *  ˚'
。*       ˚ '  '*   *  .  * '*  . ' *
*。*   .*。      *   ˚' [Home] 多了什麼? *   * '   *
˚' *   ' * .  *  '* 。*  ˚ '  
* . *' *  '  [London]  我未來的家 *  '*
 '* 。*  ˚ '     .*。  * 
  *。*    ˚' *。  * 



10 則留言 :

  1. 祝欣匠 聖誕快樂 ^^!2012年12月17日 下午5:41

    家裡有一顆聖誕樹才有過節的氣氛啊啊啊...
    老闆 我要點一首桑田佳祐的"白い恋人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聽了耶 還蠻好聽的
      但我最愛的聖誕歌是Mariah carey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超愛 百聽不膩^^"

      刪除
    2.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U baby ^^!2012年12月18日 下午3:47

      我也去聽嚕! 輕快好聽!

      So, who is the lucky guy? ^^!

      anyway, Merry Christmas la~~~

      刪除
  2. 不用拆,不用折,我都嘛直接用大塑膠袋打包放入倉庫,明年再整包提出來放好。嘻嘻嘻....(我是懶鬼愛蓋章)敲碗!!!康。康。康。什麼時侯看到灰配綠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記性真好(狂流汗中)
      我也得生出個像樣點的灰色衣服才好搭配啊 才不辜負了老師的期盼....
      (狀態顯示生產中)

      刪除
  3. 快來個聖誕啪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 本人除了火鍋趴 已經沒什麼招數了
      您意下何如? Dress code給你選 (只是我看大家都不是很配合就是了)
      還有公主剛生產完 三口子應該不會上來參加吧.....

      刪除
    2. 聖誕夜在星期一耶 要辦也是有點困難 我覺得出去吃 然後避開聖誕那日子也好(?)

      刪除
    3. 然後 我腋下 濕濕的

      刪除
  4. 可是我們有些人聖誕節都有放假哈哈 還是要跨年前夕那個周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