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Outfit ▌ 誰的螢光筆漏了水?

螢光色似乎已風靡好一陣子


而我這慢半拍的學人精

觀望好一陣子  竟是在湊件數攤運費時  才決定+1

為什麼哩?

個人覺得穿衣就像五洲製藥

先講求不傷身體  再講求效果

想像一下身體沐浴在螢光劑裡的畫面...





Oh~ Edward, is that you?





由於我們不是吸血鬼

穿上身之前  下個水是必要的

洗滌之後我又有驚人的發現

無論浸泡多久  用肥皂搓洗幾次

洗出來的螢光劑

仍然可以讓整個洗手檯呈現相當搶眼的bling bling風!





因為我家是走鄉村風  洗手檯不需要那麼閃

再者  我怕繼續洗下去

恐怕會褪到連這件毛衣的媽媽都認不出它

既然全世界有那麼多女子前仆後繼跳入這螢光色的大染缸

拿出Guts   套上去吧!



好像很多人都喜歡搭黑褲

由於這件兔毛衣相當容易掉毛

與其讓黑褲黏滿可怕的螢光毛屑

我寧可是白褲沾到比較看不出來 (什麼奇怪的心路歷程啦T_T)



塵封的藍綠色尖頭鞋再度出動!

鞋兒啊  你應感謝螢光毛衣的媽媽生下他

讓你重見天日



股四頭肌也重見天日了

那...股四頭肌你要感謝誰?
(莫非是欣媽?)



題外話  本想質疑賣家這沙鍋大的色差

後來發現在不同情境下  這件毛衣有時綠啊有時黃

這幾張剛好都偏螢光黃




這件毛衣的大優點應該是安全防撞

都距離那麼遠了  還是那麼樣的閃閃動人

也不知是不是一直擔心著螢光劑

穿著過程一直矮油矮油的  老覺得毛衣特別刺

看來走在流行尖端也是蠻傷身

還是當鄉民  偶爾走一下最末端就好

而且回家還要速脫衣洗澡


(螢光劑嗎?)





:: Outfit ::

Top: Taobao
Bottom: Zara
Bag: Mulberry
Shoes: Iki2
Bracelet: Coach
Necklace: Chanel




延伸閱讀


▌London ▌ 我未來的家



♥ ♥   Follow me bInstagram   
   Instagram




16 則留言 :

  1. 哈..哈..哈.美女.穿任一件衣裳都能增艷的.毛衣黃的原始尤其配上雪白褲更是阿娜多姿..

    回覆刪除
  2. 哈哈,星星說,美女,妳太忙了吧,祝元宵節快樂,,

    回覆刪除
  3. 經過你的加持...感覺衣服都變美了!!!
    明明不是走這路線的~也好想來一件!!!
    喜歡你簡單具巧思的清新穿著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我想應該是相機好 鏡頭好 拍出來的質感也會好一些啦
      但是看到讚美還是會非常高興哦:)

      刪除
  4. 欣匠~看到這篇和LOOKBOOK的照片,好喜歡這樣的搭配唷~
    想問欣匠壓~可以借我分享這張照片在我的美妝牆嗎?
    我會註明是我很愛的部落客之一欣匠~噗噗
    如果不行也沒關係,我自己收藏來看就好了:)

    回覆刪除
  5. 哈.哈..星星說..美女.人美.裳美.景美..美的讓人遐思..世間真有此景色..非妳莫屬.....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我不知道要怎麼回覆了.......@@

      刪除
    2. 哈.哈..星星說..才女..連不回答..都美......

      刪除
  6. 您好,我是負責管理淘寶官方台灣粉絲團的編輯,想請問可以引用您的
    此篇文章到淘寶官方台灣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aiwan.taobao
    上跟大家分享嗎? 謝謝! :)
    如果OK再麻煩您回信告知哦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喔 希望是完整引用不要修改就好囉~

      刪除
  7. 星星說...真是[美]的事物都會相連在一起呀...淘寶網中..也都有很多很美的呈現及用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 我本身也是淘寶愛用啊

      刪除
    2. 哈.哈.哈..星星說..真是英雌所見相同.真是很會掏寶咧..名符其實...都很美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