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Outfit ▌ 不協調的協調 ‧ 雪紡與稻草

這件刺繡雪紡上衣

原是為了去印度準備


卻在出發後才收到

也好吧  很適合春天飄逸的感覺


刺繡的部份顏色淡淡的  卻也足夠明顯  


加上皮草背心  自以為協調


但是攝影大哥不這麼認為

直說: 你為什麼要披著一堆稻草?
客官們可以就近與地面上的枯草比較一下

有那麼像嗎?

(本題請勿作答)




:: Outfit ::
Top: Lagunamoon here
Fur vest: Taobao here
Bottom: Abercrombie & Fitch
Bag: Louis Vuitton
Boots: Grace Gift
Bracelet: H&M
Necklace: no brand (night market)





▌Outfit ▌做作的帽子


▌Outfit ▌揪竟是什麼風?



 ♥   Follow
by Instagram   
  





18 則留言 :

  1. 或許場景換到綠油油的田旁拍,攝影大哥就不會有過多的聯想囉!! 哈哈
    雖然毛草不是春天該服用的單品(今晚天氣有適合倒是)
    但跟這件刺繡雪紡倒是有出人意外的哈咪(台語)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認真看好久 想好久 我終於知道哈咪是什麼了!! 想通的時候非常感動!! 謝謝!!

      刪除
  2. 皮草背心很溶入老舊的街景(這是稱讚!)

    回覆刪除
  3. 寬板手環好美唷(我是不是放錯重點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因為我本身也是沒什麼重點的人(?)~ 手環便宜又好搭耶買好久柳^^

      刪除
  4. 皮草很美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人間處處有溫情捏 (不然你看樓下)

      刪除
  5. 感覺草泥馬會很想靠近你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欣匠穿的都很美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度證明人間處處有溫情(握)

      刪除
  7. 我覺得攝影大哥算很好心了,
    如果是我穿,我爹媽應該會問我剛是去打野味所以褲子才破成這樣嗎?
    長輩好像都不喜歡年輕人穿破褲,明明他們也很愛褲子破了不補不丟繼續穿啊!(欸這不一樣)
    明明這樣穿就很好看啊!欣匠我支持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留言都有梗成這樣真的好歡樂啊
      不過穿這樣出去打野味 可能會被當成野味打也說不定
      身上那片毛...去森林裡如果中箭也不意外吧orz

      刪除
  8. 曾聽說我們家可愛的老闆娘某天因為怕員工穿破牛仔褲會冷,於是很溫馨的把破洞補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 我這件沒有洞喔 只是破!(喂)

      刪除
  9. 奇怪~明明這件上衣我在瀏覽時覺得他像睡衣,怎麼欣匠穿起來卻那麼詩意!
    害我也超想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這件的顏色跟材質是真的很催眠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