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Wedding ▌ 自助婚紗在墾丁 龍磐公園一次搞定

這組照片  我承認是有個機車新娘  以新娘我最大的姿態

挾持一車四人: 我們夫妻  北極+北嫂

進行一個名為悠遊墾丁兼看小鴨  實為拍婚紗的行程


要特別感謝M的好友喬先生  在這趟旅程幫了我們很多忙

好在滷味、阿義海產及黑松海產都吃到了

小鴨看到了  真相在此  婚紗也拍到了  真的是不虛此行



為什麼要去墾丁?

在網路上看到一張筆直馬路的婚紗照後  我就被深深吸引

想著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那個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拍

然後用關鍵字  什麼筆直馬路+婚紗  台灣+筆直馬路  很長的馬路都用過了

還是不知道那條馬路到底在哪裡(火又上來了)

這種在南部攝影師眼中根本後花園般熟悉地點  對我們來說卻是個謎

直到我看到一兩篇文章依稀有提到龍磐公園旁有一條馬路還蠻直的

憑著這條線索  我們就出發了  真的是很不可靠欸

因為決定的很倉促  一度還訂不到民宿很危急  好在一切都過去了...


傳說中的筆直馬路到底在哪裡?

我們住在南灣  開往墾丁大街方向後前往龍磐公園的方向前進

經過龍磐公園的入口處  確實馬路比較直  但是只有一小段

一邊狐疑著是不是同一條馬路時就開過頭  遇到水蛙窟

這裡有藍天綠地  還有一排白色柵欄

其實景緻並沒有什麼特別  只是看到草地就忍不住要下去拍一下

我的瀏海必ㄘㄟ的好嚴重XD

捧油啊~ 不管什麼時候都別忘了妳的高跟鞋好嗎?

新娘子沒有高跟鞋氣勢真的好弱啊...



水蛙窟就這樣火速地給它帶過去了

除了藍天綠地讓人看了有拍照魂發作  其實是真的有點普通

我們的筆直馬路呢?

先來看一下龍磐公園的海岸邊吧!  在馬路拍完之後天色已經非常暗了

我們跟著人群進入龍磐公園  不一會兒就往左看到很美的海岸線

可惜天色太暗  照得不是很清楚

索性都調成冷色調  也別有一番風味(?)





這是第二天早上  我們越想越覺得可惜  那麼晚才發現海岸

離開墾丁前再去一次龍磐公園  只可惜天氣陰陰的  照起來也差不多




再回到馬路  我們一度經過它而心存懷疑

然而回頭再比對一次  只有這段在龍磐公園入口旁邊的大馬路夠直夠長

從墾丁大街過來的方向是個轉彎  車來車往非常危險

還好因為遊客眾多  路邊停滿遊覽車  車子到這裡都會自動減速

但還是建議至少要多一個人幫忙看來車  不然真的不要玩命

(北嫂  辛苦妳了!)

在夕陽的餘暉下  開始我們驚險的拍照過程


如果天氣夠好  應該還可以看到一點海喔


不只要沒有來車  就算車子經過也希望它們別出現在鏡頭

所以等待是最常做的事情  等待車子們消失在遠方

偏偏我們奇異的裝扮特別容易引起注意

尤其是歐都拜  都會特別放慢速度行注目禮XD

因此抓到完全沒有車子的瞬間總是特別興奮

這條馬路相當適合擺臭臉的意境照啊~ 根本和我們超搭

唯一遺憾就是我這天都懶得穿高跟鞋  比例上看起來不優

瞧  我是真的打赤腳呀!

收工囉~ 看我們在路邊傻笑的樣子




剛剛說  隔天離開前我們再度去龍磐公園海岸邊拍照

既然都來了也在路邊馬路多照幾張

這天我懶得上全妝  也沒貼假睫毛  臉似乎更臭了點

我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個風格檔  檔名就叫做三百壯士!

一套下去我的媽呀~ 真的要脫口說出This is Sparta

趕快把對比降低才比較像This is 欣匠.

北極幫我們拍了一些耍酷耍帥照 :)










自己還蠻喜歡這個視角的  M和我一人一張  馬路我最大!



這次是真的收工了  轉身說掰掰





終於到了NG照放送的時刻

自從印度NG篇之後  發現NG照本身好像更引人注目

看似帥氣的對你愛愛愛不完  其實是M看到對向有來車忍不住趕緊提醒

本張標題就是當時M口中大喊的: 小心!有車!



新娘狀態顯示為非常怕死...

看到對面有車  我大喊有車!之後馬上轉身飛奔離去

留下一臉錯愕的新郎  顯然我們原本的動作是深情互望吧XDD

這張標題是:新娘好孬


這個... 我也忘記是在哪裡的路邊  看到有海岸我們就停下來拍一下


各位穿花苞裙的新娘  真的不要隨便坐在岩石上

這分明是寄居蟹!

寄居蟹後面站個人也依舊是寄居蟹

而且自助的壞處就是  如果攝影師沒發現

經常就是一個在笑  一個在假掰這樣  超不搭嘎的


NG照看完了  最後是一張萬里桐看海的背影  此時我們早已換成便服

雖然已經十月  南部的天氣還是熱的嚇人  繼續穿著禮服很折磨呀


前文有說我在淘寶一共買了三件

這件我是魚尾花苞  選背後拉鍊款

原本意見調查大家都喜歡粉嫩色  可是另外兩件已經是白色和粉色

所以我就大膽選了酒紅色  老實說有點危險啊

因為賣場沒有酒紅色實品圖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酒紅色的實品  塑膠感會略重  但是拍照效果是很棒的  適合臭臉照XD

雖然裙擺內裡是很搞笑的白色網紗  但不翻起來沒人知道啦!

可惜我選擇背後拉鍊  真正宴客要穿的那天因為變瘦就沒那麼合身了

賣場點這裡  這件因為訂單不多 價格壓不下來  殺了老半天還是800多RMB


這一路謝謝M一直陪著我  乖乖配合我

也謝謝北極總是盡全力抓住每一刻  還有在墾丁找到好吃的黑松海產!!

(但我可以抱怨一下嗎? 他們上菜真的很慢)

還有活潑美麗的北嫂一路相伴  充當小秘書  說說笑笑增添許多樂趣

我愛你們!!










14 則留言 :

  1. 連續兩篇的自助婚紗都好美唷~
    好喜歡^^
    這套可以拍出神秘和俏皮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M戴眼鏡本來是書卷氣,戴墨鏡有種帥氣特務的感覺耶~
    酒紅色禮服很適合欣匠喔!
    這篇的風格也很有特色,三篇婚紗文都讓我看了好幾次 ^_^ 有沒有賣海報阿 XDD
    (p.s:有機會偷伸北嫂照嗎 ^^ 好好奇唷~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北嫂很可愛也很可口啊XD 我再問問她有無意願曝光好了 哈
      說真的我有把陽明山其中一張大圖輸出變成海報當婚禮佈置耶
      我的婚布很簡單 沒花什麼錢 大圖輸出也很便宜噢^^

      刪除
  3. 寄居蟹真的是太好笑了 XDDD

    回覆刪除
  4. 很喜歡看你的文章耶! 人正文字又很有趣, 邊看邊對著電腦笑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喜歡的話可以常來喔 雖然我不是很常發文(蹲地劃圈圈)

      刪除
  5. 你好,我是淘寶網台灣官方部落格的小編。
    發現有有分享在淘寶上購買商品的心得分享,敲開心!!!
    很謝謝喜歡用淘寶購買,更意外看到你用心分享出來的圖片還有文字。
    冒昧的請問,是否能將你這篇文章分享到淘寶台灣官方部落格中(http://taobaotaiwan.pixnet.net/blog)
    同時我們會一起分享到淘寶台灣官方粉絲團的fb專頁中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aobao)
    主要會截取你文章精華的部份作為標題還有概述,然後把你原文放在淘寶台灣官方部落格中。
    同時會附上您的名稱以及部落格原文網址。
    如果可以的話,是否能留下容易聯繫到你的方式(email或是fb都可以)
    可以再直接請問你是否有意願分享給大家喔。
    很抱歉打擾了,也期待你的回復喔,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有註明出處的話都歡迎分享呀~ 我的Email是plusheart0818@gmail.com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聯繫我喔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