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Outfit ▌遲來的連續穿搭跟風.第二回合

前情提要: 點我

那麼就開始了(到底有多懶惰...)



第二回合 go~

Day 11  黑與桃紅的撞色

一直以來都喜歡鮮豔的色塊和黑白條紋的組合

回頭看也許搭上黑色尖頭鞋會更對味

不過... 那時候還沒收到小逸的鞋子所以先用裸色救急一下

偶爾會有人問R&BB的顏色問題  

R&BB 這款我前後買過三雙  可可杏、漆皮杏、黑色

可可杏偏深但反而顯白  漆皮杏是米色反而顯黑  這雙是漆皮杏喔~
::Outfit::
外套: Black by Moussy
內搭: N年前網拍買
褲: Zara / 鞋: R&BB / 包: YSL
手環: Hermes H clic / 項鍊: CORDATE




Day 12  肉色還是粉色?

這件外套是兩年前買的不知道是粉色還是肉色的棉質西外

冰了好陣子重出江湖  配上也一樣分不清楚顏色的囧臉包

包包顏色很可愛  外型綜合了Celine跟Givenchy搞不清楚它到底想學誰

花了我快兩千塊的韓貨  用沒幾次背帶就斷掉  賣家也被我加入黑名單

囧臉包這下子真的囧掉  從2 way包變成one way這樣
::Outfit::
外套: 韓貨i_love_holic
內搭:韓貨,N年前買
褲: Cocodeal / 鞋: R&BB / 包: 算惹!!
手環 & 項鍊&耳環: CORDATE





Day 13  黑色和一點點搖滾

這幾天默默的用黑色支持某件我覺得對的事

皮衣和機車包的鉚釘互相呼應  加上裸色唇膏和臭臉

非常對味!
::Outfit::
外套: 韓貨 我愛mini
內搭:Mango
褲: Mango / 靴: 淘寶
包: Balenciaga
手環: Hermes





Day 14  黑色和一抹紅唇

黑色風衣Byebye特賣會購入  滾皮邊的設計蠻特別

缺點是人造皮剝落的時候特別醜  (看過我一雙人造皮靴活生生脫皮身亡  印象特別深刻)

用紅色包包和跟鞋調和  而Dior 999...此時不擦更待何時?
::Outfit::
外套: Byebye
包: Chanel WOC
鞋: Roger Vivier
耳環:  CORDATE





Day 15  黑色和一點點叛逆

西裝外套、Rolling stone的T恤、優雅的Roger Vivier、條紋褲

幾個看起來八竿子打不著的單品  硬是湊在一起

是我的一點叛逆  希望還在容忍範圍:)
::Outfit::
外套: Black by Moussy
T恤: Junk food
包: 跟小逸買
鞋: Roger Vivier
手環: Hermes





Day 16  黑色和灰藍色

自從入手Boy和灰藍色RV  越來越愛這種意味不明的顏色

當主角很優雅  當配角很安靜  很無敵
::Outfit::
外套: 韓貨,梨子
上衣: Prideglide
包: Chanel
鞋: Roger Vivier
手環: Hermes





Day 17  黑色和半素顏

這天沒睡飽  底妝沒上  只有眼線和一點唇膏

臉臭到不行XD

黑色玩到快沒梗  還好及時收到小逸的黑色跟鞋來救援

這款偏大  平常穿23~23.5我要拿23  內側會壓痛  但是底部很軟

我想我需要一些時間適應它
::Outfit::
上衣: Laurea
褲: Mango
包: Rebecca Minkoff
鞋: 小逸牌
手環: Hermes / 項鍊: CORDATE





Day 18  黑色和灰色

這是最後一天說好的黑色  默默的鬆了口氣

黑色和灰色的組合或許有些呆版  但也不會出錯

.........

(忽然詞窮)
::Outfit::
長版毛衣洋裝: GYDA
西外: N年前韓貨
包: Chanel
: 淘寶
手環: Hermes / 項鍊: CORDATE




Day 19  暈頭轉向的一天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這是拍唇膏試色那天的穿著

黃光讓顏色像成一團  現在我完全看不出當時是擦哪一色啊XD

這季出了好多好美的亮色系Boy  看了真的會流口水

然後想到價格  趕快擦擦嘴  繼續背到回本
::Outfit::
上衣: 淘寶
褲: ZARA
包: Chanel
鞋: 小逸牌
項鍊&手鍊: CORDATE





Day 20  條紋控沒藥醫

剛剛自己把文章拉上去看  發現十天就有六天有條紋!  或直或橫

針織套裝是恰恰連線的時候一眼看中  已經買到七逃人說以後不准我再買條紋了

這張照片的右手邊呢~ 是我在遙控A7的時候  不小心按到的

自拍定時只有兩秒的時間  所以平常我的手機藏得很好吧?XD
::Outfit::
針織套裝: LAUREA
包: Chanel
鞋: 小逸牌
手環: Hermes
項鍊: CORDATE



第二回合告一段落  最後一集再會啦!

連續穿搭都會貼我的Instagram: plusheart 可以來加我喔:)




▌Outfit ▌ All you need is Red!

▌Outfit ▌ 冰淇淋你融化了誰?

▌Outfit ▌ 嬌滴滴的老公主



 Follow me 

   Facebook    Plurk    Instagram


6 則留言 :

  1. 我趕著第一位按讚喔! 最~喜~翻,看欣匠穿搭了.(愛蓋章)

    回覆刪除
  2. 兩秒如何藏手機超級好奇XDD
    也未免太強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1)丟包包 (2)放口袋 (3) 藏在側面 (4) 甩到桌上 最後一個比較危險
      所以我比較常浪費時間在拍失敗的照片orz
      就是很慌張還沒擺好姿勢的那種....

      刪除
  3. 對啊,看到那句後忍不住去看其他照片,猜說手機是藏在哪裡XD(但還真的藏太好,都猜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上 (1)丟包包 (2)放口袋 (3) 藏在側面 (4) 甩到桌上 最後一個比較危險 XD

      刪除